死海鹽是來自死海中提取的礦物質鹽,含有豐富的鎂、鈣、鉀等礦物質,以及多種微量元素,比起一般食用鹽有更特殊的天然療效。死海鹽一直都被廣泛應用於護膚和療法上,尤其對於濕疹或敏感肌膚的緩解,具有最自然溫和的效果。它的豐富礦物質成分對皮膚有益,例如鎂可以有助於皮膚保濕和抗炎、鉀和鈉則有助於保持皮膚適當的水分,而鋅對傷口癒合具有促進修復傷口的功效。

選擇含有死海鹽成分的護膚品是可以幫助舒緩發炎、減輕乾燥和痕癢症狀,幫助強化皮膚屏障,並促進皮膚的自然修復過程。

緩解濕疹痕癢的三個重要步驟:

步驟一: 溫和清潔肌膚

溫和清潔肌膚是緩解濕疹痕癢的重要步驟之一。很多人會以為濕疹肌膚不能碰水,其實透過選擇溫和、低刺激性的清潔產品,並以温水沖洗皮膚,是有助於舒緩皮膚的乾燥和痕癢。需要注意濕疹皮膚缺乏了正常的天然保濕因子和油脂,避免過度清潔,以免導致皮膚乾燥及惡化。

死海鹽潔膚啫喱蘊含豐富的死海鹽礦物質和天然草本滋潤成份,能夠溫和清潔而平衡肌膚pH值,舒緩痕癢皮膚問題。產品成份天然,採用溫和無刺激性的配方,在清潔時不會刺激到皮膚和眼睛,有保濕修護和鎮靜效果,適合於乾燥、皮膚破損或滲出液體的濕疹皮膚,提供潔淨和滋潤效果,持續使用令膚質回復柔嫩。

步驟二:浸浴療法

死海鹽中的礦物質可以改變水的濃度,以死海鹽浸浴時可以讓當中的礦物質停留在皮膚較長時間,有助於維持細胞間隙的水分平衡,促進皮膚細胞的修復,強化肌膚屏障功能,防止致敏源進入。

 

死海鹽具有抗菌和抗炎特性,可緩解皮膚過敏、皮疹、濕疹等各種皮膚疾病。產品100%純淨天然,可淨化身體內外毒素、加速血液循環和消除疲勞。每星期兩次的浸浴可以令身心放鬆和滋潤肌膚,在40度的温熱水中倒入適量死海鹽(50-100克),浸泡10-15分鐘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將營養物質運送到皮膚細胞,同時去除死皮細胞和排毒。

*需要注意太高的水溫和浸泡時間過長會容易導致皮膚刺激與發炎,如濕疹皮膚有傷口,添加浸浴鹽應該循序漸進,在使用死海鹽前可先諮詢醫生,確保自己的情況合適。

步驟三:保濕肌膚,達至水油平衡

在清潔皮膚後,趁皮膚還濕潤時塗抹含油量高的保濕乳液,可以形成一層保護屏障,減少水分流失,保持潤澤和彈性。

死海礦物潤膚露是一種以死海礦物質為基礎的保濕產品,成分組合以水、油和礦物質為肌膚提供水分和營養,讓肌膚獲得深層保濕和舒緩。水是肌膚保濕的基本成分,使皮膚柔軟並減少乾燥。配方加入椰子油、荷荷巴籽油、乳木果油等天然植物油,可以迅速滋潤皮膚,形成一層保護屏障,於皮膚表面鎖住水份,增加皮膚的滋潤度,保持水油平衡。礦物質可以幫助強化已受損的角質層,同時具有抗菌和止痕的特性,並有助於改善濕疹的症狀。

透過每天使用潤膚露,有助於形成一層油脂和礦物質的保護屏障,強化皮膚表面的防禦能力,防止細菌和致敏原的入侵,從而減少痕癢的出現。

*建議潤膚方法:
1. 沖涼後,輕輕用毛巾印乾皮膚,
2. 在皮膚仍然稍微濕潤狀態,取適量的潤膚露,於特別容易痕癢的地方如手、腳關節以打圈的方式按摩,均勻地塗抺全身,促進血液循環和快速吸收。
3. 等待幾分鐘讓潤膚露充分吸收,然後穿上衣物。

看完以上死海鹽的神奇功效,你可能對它產生了興趣,在購買死海鹽產品時,可以考慮礦物成分、天然純度、來源和質量保證等因素。市面上有不少死海鹽產品,建議選擇那些來源可靠和質量有保證的商家,確保產品含有”真正天然”的死海鹽,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、人工添加物或填充劑,這樣才能充分發揮死海鹽豐富的礦物質營養。

作為一家在香港本地已有30年歷史的老字號品牌,我們的死海鹽產品包括沐浴乳、洗頭水、身體乳液和浴鹽等。我們的產品配方針對亞洲地區的天氣進行了改良,致力於滿足香港家庭的需求,為你帶來最高品質的天然潔淨體驗。